约稿的人呀,加企鹅就填三个约稿就行了!2890069667,目前企鹅用不了了,加vx,sallyface20060923

多CP 当某一位路人不小心打了自家的小受(老攻)时

短打,可能有(系列)续集
双少主设定。
多CP:璧喻,樱云,白绍,仙杏,玉屠,莲佛,俞飞,少易,少陆(女少主嫁给了陆槐方,男少主娶了易牙!)
自行避雷,反正是糖【bushi】!
女少主简称为大少主,男少主简称为小少主。
不喜勿喷!!!
没问题的话开始吧!



璧喻

当东司马被打时,那是个很神奇的场面。
东璧龙珠在扫黄打非时,被一位路人懵逼的打了!
(啪——!)
东璧:?!
德州:?!
阿符:?!
云瑾:?!
作为一位善良执法的好警官,东璧忍了下来,认为路人是不小心的,可是又有人打了他一下,那场面。。。。。。
只见他的官帽歪了险些掉下来,回过头想都不想是谁,就让他的马上去踩了一脚,结果发现打他的人某位单身狗(不用说都知道!)

危 辣鸡 危

后来——
据不可靠消息报道,某辣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心声(个屁啊!):
我当时害怕极了,真的,那马一jio踩来,以为是别人,结果是我!

生活不易,辣鸡叹气!

阿喻是属作死型,不作死就不会死。
据不可靠消息报道,在x年x月x日x时x分,阿喻又双叒叕一次和白琊出去喝酒,又双叒叕一次被小邵老板发现了!阿喻作死说:“小邵老板好!来一起喝酒吗?”不等白琊和小邵说话,阿喻提起酒瓶子给绍兴醉鸡吨吨吨灌下了一瓶酒,结果可想而知。。。。。。
白、白
白——————————————————

鹤——————————————————

亮——————————————————

翅——————————————————

结果鼻青脸肿阿喻找东璧诉苦,东璧说他这叫不作死就不会死!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结果,阿喻这一周都没值日!【你们懂得!】

   —(我是一条很可爱的分割线 ฅ( ̳• ◡ • ̳)ฅ)—

樱云
砍王?被打?有这个可能性吗?

















别问!问就是砍王NB!

















!!!楼兰砍王!!!永排第一!!!
















(其实BB辣么多,作者就是不想写!)

















(憋走,康康你们的进度条!还有辣么多!)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当砍王被打时,可能是介个亚纸的。
某樱桃被一个绿茶婊追求了n天,某一天,绿茶忍不住了,她想了想说:
“陛下,我叫达拉蹦吧班的贝利————”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搞错了!重来!!!
“我拿真心和你谈恋爱,你当我是空气啊!”
说完,猛扇了樱桃一下!
此时此刻,一只云瑾飘过,看见自己老攻被打了还是慢慢的走过去。安慰自家老攻,之后你可以看见某法学直男在和某绿茶普及法律法规以及校规。
绿茶:我太难了!
樱桃:有我难?有一个法学直男的小受?
绿茶:有。。。。。。
樱桃:(三技能,被动警告!!!)
危 绿茶 危
绿茶:没——

当云瑾被打?不纯在(个屁啊!!!)因为太直了,所以会被打!!!
谁打的?作者我,可以吗?
樱桃:三技能,被动准备——
危 作者 危
樱桃:释放!!!
作者太太


卒——
所以,不能打他俩,打了的话,n天普法or被砍死,二选一!(作者身先士卒,先走一步,投胎当鸽子——真【bu】美【ke】好【neng】!)
神TM变相死!!!

白绍

白琊?他还活着?没和阿喻一起惨死?

自从和阿喻一起被小邵老板打之后,就再也没来找白琊喝过酒了!要不是因为自己的小管家婆管的太严,阿喻会不来喝酒吗?!(可能会,因为起不了床o(*≧▽≦)ツ┏━┓拍桌狂笑)在第n次偷酒失败之后,白琊改变了策略,他把小邵先灌醉(因为在白琊眼里,只有酒能让人昏睡!)结果可想而知!
  —!—白—!—鹤—!—亮—!—翅—!—
危 白琊 危
哎!难搞!
小邵老板被打?不可能!喝一口酒就可以把自己从珍灌倒御的内种!加上白琊的剑!你可能惨死于鸭掌或鸡爪爪!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白琊你又偷酒!!!

๑乛◡乛๑卡在了奇怪的地方

哎!别看,没东西!只是小邵被迫躺在床上,下不了床,管不了白琊喝酒而已啦!

仙杏

小杏被打,估计你要被









“且在此,奉上我的微薄之力吧!”

真·微薄之力9w+
你有以下几个选项:

A.   (۩⊙o⊙۩)我选择死亡

B.   (ಥ_ಥ)是在下输了

C.   (*・_・)ノ<(##)>彡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

D.   ╭(°A°`)╮大写的懵逼

E.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இ皿இ`)

F.   →_→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_←

G.   (∼‾▽‾)→))*‾▽‾*)o[手指戳戳小杏]
(↑选这个的话可能死的更快!)

请做七选一!
而我家小杏被打是因为血量太高,而我家白白老是给小杏贴嘲讽,哎!难搞!好┑( ̄Д  ̄)┍
别问八仙,问就是被迫害!
八仙   德州   担仔面   桂花酒
—迫害开始—
担仔面   一掷定乾坤

八仙   宝壶显灵通

桂花酒   月中桂子落

德州   烔烛焕天明

(是这几个吗?不太记得了!)

再来一遍!

担仔面   一掷定乾坤

八仙   宝壶显灵通

桂花酒   月中桂子落

德州   烔烛焕天明

——八仙   卒——

“未知生,焉知死!”

玉屠
迫害残疾人?还是昆仑之主?
残疾人的话你。。。。。。

会被

暴风雪

给刮走!

如果是昆仑之主的话,你可能以优美的中国话与某身残志坚飙轮椅的魂打交道了!

!秃头警告!

再不睡觉,保你秃头!

不睡觉,保你秃头!

睡觉,保你秃头!

觉,保你秃头!

,保你秃头!

保你秃头!

你秃头!

秃头!

头!

(ಡωಡ)hiahiahia 

XSWL

莲佛

福公被打?他辣么可爱,肿么可以打他?(除非绿茶)

某绿茶内心so:啊啊啊啊啊!好好看的小哥哥!我要把他带回家(加入后宫)前两天的内个学长竟然是GAY!算了不想了!(被云瑾普法吓坏的孩纸!)

【正片开始】
绿茶:小哥哥,内个我。。。忘了带伞(假设有雨,还比较大。)你可以送我回家吗?
福公:emm。。。不行我还要等人,要不我的借给你?
绿茶:好的,谢谢哥哥 。要不我们加个好友?到时候方便还给你!
福公:哦!没事没事!我在307宿舍,你找班上男生帮忙带就好了!
绿茶:哦——(。•́︿•̀。),那小哥哥,你叫什么啊!
福公:叫我福学长就好!
绿茶:那谢谢福学长啦!
(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隔天,绿茶不知以什么理由,进了男生宿舍。找到307,敲了敲门。道:“请问有人在里面吗?”
有人开了门,但不是福公。
绿茶内心so:我的福小哥哥去哪了?应该是室友吧!
但是绿茶下一秒后悔来这了,因为宿舍里传来一阵阵叫声(●^●不要想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鸭子们的房间!三鸭聚鼎!
真是妙蛙种子吃着妙脆角走到了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
来开门的是八宝,看见是一位女生,便问到:“姐姐,你找谁鸭?”
绿茶内心so:这是谁家的,没人要我抱走了!!!
“额,内个,我是来找福学长的,问下他在吗?”
“哦哦哦,是这样鸭!你找他什么事鸭?”
“昨天借了他的伞,今天来还!”
“哦!等一下,我叫一下他鸭!”
(宿舍里——)
八宝:莲华哥哥!外面有人找你!快去鸭!
莲华:。。。。。。知道了
内心so:佛跳墙你腰没了!又在外面招花惹草!
【还完之后】
绿茶看见了福公,便打他了一下,说:“你,为什么要说谎?!你明明不在那里!”
福公:???哦!忘了跟你说!那把伞是我男朋友的,他在那个宿舍!
绿茶脸黑如锅底。。。。。。

将军会被打?Σ(っ °Д °;)っ
涨知识了
( ˙³˙)( ˙³˙)( ˙³˙)三脸懵逼
太演了?
不太可能,小声BB:我闺蜜家的血鸭,不暴击3000,暴击1w6k+。

俞飞

打不过      !
算了         !
不打了吧       !
OK        ?

嗯,文被作者吃了!















嗯,看不见我














OK,你还是看见了!


飞龙被打时,应该是名场面。应该要看和谁打,如果是和我的队打的话(我和我闺蜜打过。),那么就是……

己方(以我为主)
诗礼银杏      太极芋泥     宫保鸡丁    牡丹燕菜
63                 61                60               70

对方(我闺蜜的)
飞龙汤          担仔面


别问,问就是。。。。。。

飞龙:???我战意呢?

太极:被我驱散了!

宫保:外加我的压制!

牡丹:啊,今天又是演的一天啊!(伤害7868,单对飞龙。)
【其实在我内个等级算不演的了!我才45】

(是之前打的现在还没有试!现在51了)

俞生被打之后,应该是介个亚子滴。

飞龙: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来打。

路人表示很懵逼,不是吧!打了一次俞生就要被别人追着打?!

哎!生活不易,路人叹气!

结果,战意爆发!
路人的后果可想而知!

少易

易牙是被少主打的,想想那个名场面!

渍渍渍——!

真香

看着超级柔弱的少主,一拳下去。

暴击8000

打断了易牙的n根肋骨和x条手臂【每个少主打一次,请问易牙断了多少肋骨和多少手臂?】

~( ̄▽ ̄~)~啊!我飘了!

然后,易牙回过头来捅了少主一刀。

暴击99999999999999(屠苏:没得救了,送去幽冥司吧!)

┏┛少主之墓┗┓...(((m -__-)m

妈的,绝了!

真的!试问易牙捅了少主几刀?

(!答对有奖!)


少陆

一般不会被打,因为没有惹事生非!






新手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写了好久才写出来的!


请勿ky


希望有红心蓝手评论!


谢谢观看!!!o(≧v≦)o~~好棒,写完了!


评论(12)
热度(4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盗梦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